[流言板]韦德:12年总决赛是我最后的巅峰,休赛期做了膝盖手术 虎扑06月20日讯 近日,热火名宿德维恩-韦德在节目中谈到了自己何时意识到巅峰期已经结束。 韦德说道: “我想大概是在第三次膝盖手术之后,那是在2012年。我们在总决赛击败雷霆之后,那个夏天我接受了第三次膝盖手术。 从那以后,我感觉自己再也没有找回以前的爆发力。也许我复出得有点太快了,我参加了训练营,但我并没有给自己足够的时间去完全康复。 当我突破到篮下时,我能感觉到自己已经无法像以前那样起跳了。 我不得不开始调整自己的比赛方式。 所以我会说,2012年是我最后一个处于巅峰状态的赛季。在那之后,我依然足够优秀,但已经不再是巅峰时期的自己了。” 2011-12赛季,韦德帮助热火夺得总冠军。夺冠后的休赛期,他接受了职业生涯第三次膝盖手术。随后几年,韦德仍然保持着全明星级别的表现,但膝盖问题始终伴随着他的职业生涯后期。
估价1亿镑!泰晤士:阿森纳有信心签罗杰斯 认为个人条款不是问题
与足球并肩,挑战极限,突破自我!...
不庆功先道歉!比两球创纪录更可怕的是,梅西赛后发言!自责失点,境界远超C罗
与足球并肩,挑战极限,突破自我!...